碧水清青草

群居的企鹅,在天使橡树下,再一次齐聚‘齐家大院’
柒伞久久231巴六
等你

第三十五章 神秘男子

  “老爷子,这样不好吧”秦枫小声的在齐凡耳边说道“他毕竟不是齐家的……”

  “我管他是哪的,这就是洛家祁教出来的好弟弟,他不会教,我帮他教”

  齐凡看了一眼自己的脚,白色的棉布袜子上,一个黑黑的泥脚印,稍微一动,疼的齐凡一咧嘴,越想越气,齐凡一把就把秦枫给甩开,大步走出了房间

  当齐凡看见自己那亭台楼阁,小桥流水都不复存在,满院子都是破烂的门窗的时候,他的愤怒值几乎升到了最顶端

  ……

  35-4 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35- 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齐凡穿着木屐走到潘雨身边,看着潘雨满头大汗的趴在那喘着粗气,双手插在袖子里问道“知道错了吗?”

  潘雨根本就说不出话来了,刚刚忍痛一直憋着口气,现在总有得以休息,却累的半个字也说不出来,只是张了张嘴

  齐凡看见潘雨的嘴动了几下,也听不见声音,就俯身下去,把耳朵贴的近一些,潘雨又缓了口气,终于发出了一丁点的声音“死老头,我才,不怕你”

  潘雨的声音很小,小到只有齐老爷子自己能听见,齐老爷子听见后先是一愣,然后看了看潘雨那倔强的眼神,突然哈哈的大笑起来

  秦枫不知道潘雨说了什么,但看见齐老爷子没再动怒,终于是一口气缓了下来

  “秦枫,人交给你了,给我好好看着”齐凡心情大好,甩下了一句话,便溜溜达达的回房间了

  潘雨被秦枫抱回了房间,上了药安置在房间内休息,因为害怕潘雨再惹事,门口派了人把守,潘雨算是超额的完成了洛家祁的任务,心安理得的趴在床上呼呼大睡起来

  不知名地点,地下暗房

  洛家祁穿着鹅黄色的呢子大衣,站在暗房里唯一的一个小窗口前,看着为了封住窗口而钉的木坂,上面有几根钉子没有订好,歪歪的贴在板子上,很不美观

  “你还是喜欢看些没用的东西”声音从门口传来,一个二十六七的男子穿着黑色的皮大衣,慢慢的走进房间

洛家祁轻轻转身,看向那人,微微一笑“二哥”

  “伤可好些了?”那男子走到洛家祁面前,轻轻抚摸洛家祁被冻的有些微红的脸颊,像是捧在手里的,是一个易碎的瓷娃娃

  “没事了”洛家祁也不躲开,依旧温和的回应

  “你还是不愿意吗?”男子拉着洛家祁,走到屋里唯一的一张沙发前,示意洛家祁坐下

  洛家祁看了看沙发,笑着摇了摇头,默默的将手抽了出来

  男子脸上的微笑,慢慢的消失了,看着洛家祁的眼神有些发冷

  “跪下”男子的声音失去了刚刚的温度

  洛家祁也不反驳,似乎是习惯了男子对他这样的态度,默默的跪了下去

  “老爷子都不信你了,你还想不通?”男子一只手掐起洛家祁的脸,把自己的脸凑的很近,深吸了一口气,好像是在闻美丽的花朵带来的香气

  “干爹只是误会了”洛家祁被男子捏着脸,只好仰着头看着那人“二哥,你跟我回家吧,干爹会原谅你的”

  ‘啪’的一声,男子狠狠的甩了洛家祁一巴掌,洛家祁被打的不及提放,头一偏摔在了地上,脸颊立时红肿了起来,牙齿磕破了嘴,鲜红的血液从嘴角流了出来

  “过来”男子的话依旧没有温度

  洛家祁深吸了口气,重新跪在男子面前

  ‘啪’又是一掌,打在了相同的位置,洛家祁身子一歪,又摔了下去

  “你还要劝我么?”男子看着地上的洛家祁,哼笑了一下

  “过来”

  洛家祁脸上疼的厉害,却也没有犹豫,又重新跪了回去

  “疼么?”男子轻轻帮洛家祁揉着脸上的肿痕,似乎有些心痛

  “你答应了,就不会再痛了”

洛家祁的身子颤了颤,有些惊恐的看着男子,咬了下唇,眼眸又低了下去“你再容我想想”

  “哦?没想通你来我这里?”男子放开洛家祁,站起身“或者说,你只是来看看我的?”

  “我想你了”洛家祁低着头,额前的头发遮住了眼睑,看不见他说话时候的样子

  “是么?”男子将洛家祁从地上拽起来,把洛家祁眼前的秀发僚开,突然嘴角上扬,轻轻一笑道

  “你现在说谎话,连眼睛都不眨一下,我都快认不出来你了”

  “二哥,我还是以前的家祁”洛家祁有些急了,拉起男子的手“我们可以回到以前的生活的”

  “你倒还真是像以前那样天真”男子也不甩开洛家祁的手“你觉得,我还回得去吗?”

  “又或者,你能忘记那些事?”男子的话像是尖刀一样,刺入了洛家祁的心,痛苦翻涌的袭来,双手轻轻的放开了之前握着的手

  “既然你决定不了,我可以帮你决定”男子转过身笑道“你弟弟被那老头子打了,你还不知道吧”

  “什么?”洛家祁脑袋一下子蒙了,一下子没反应过来

  “我的人回报说,老爷子发话,打死不论”男子停顿了一下,观察了一下洛家祁的反应“不过你放心,后来阿枫求了情,只打了二十红木杖,当时连路都走不了,让阿枫抱回去的”男子看着洛家祁脸色变得惨白,知道这件事说对了

  “老爷子的性情,阴晴不定,说不准这气过后又想起来了,抓过来再打上一顿,到时候可不一定是二十杖能了事的了”

  洛家祁听着男子的话,狠狠的攥着拳头,男子的话说的没错,这种事老爷子做的出来

  “把他带出来,我答应你”洛家祁低声回答,他们要的不就是这个结局吗?老爷子不就是要让他们相信吗?如今他们相信了,这样就可以了

  “好,今天晚上,我带他过来”男子笑了一下,手指轻轻抚了一下洛家祁垂在耳边的秀发,转身走了出去

评论

热度(4)